瑞(德)式保齡球Kegeln 很常出現在餐廳地下室或餐廳旁小木屋,大部分只有 1至 3個球道(私人包廂式),少部分餐廳有 6個以上球道的則是開放式,餐廳其它顧客也可以看你打球。今天去的在地下室只有 1個球道,我們共有 18人,1人打兩局,全部輪下來大家都很餓了..

Kegeln 和我們常打的 保齡球bowling 不同,Kegeln 的球洞是拇指1洞,其它 4根手指成 1排,夾住球。9個球瓶排成菱形和 bowling 10個球瓶排成三角形也不一樣。

每個瓶子都有根繩子牽著,倒下後拉起整理。螢幕上球瓶的菱形排法,顯示倒下 7瓶。

記得去年在另一家餐廳打是兩個球道,也是我第一次打 Kegeln,最讓我不習慣的是要連投10球(這群人的傳統),手好痠。但因為以前很常打保齡球,雖然年代久遠,還好肌肉記憶尚存,所以我是女生第一名,全部排名第五。今年不同地點,球都好重沒得挑,而且球速高於 50公里會當機,靠球速取勝的在場男性全部慘敗。1、2名都是女生,今年獎品比較好,去年旅熊第二名拿到整組園藝剪,今年第二名拿到 30瑞朗的 Coop禮券(沒辦法主辦的朋友在 Coop當班,每次的獎品都脫不了關係)。下圖就是第一名的朋友,而我今年是第 10名大退步(球太重真的沒法度..)

雖然打球期間大家都狂灌啤酒或飲料,但還是飢腸轆轆,終於可以上樓吃晚餐。我們今晚吃藍帶豬排,大家之前已經在 Doodle 選好要吃啥口味,共有 6種可以選,所以我們上樓可省去點餐的麻煩。朋友還把資料印下來監督有沒有人拿錯。我點原味,旅熊點香草,藍帶豬排可以有很多變化,這家餐廳有 6種可選,我們家附近的餐廳有 10多種,但是都是配薯條超不愛。這餐我不用付錢,豬排都吞下肚了,朋友才說要我去Chilbi幫忙,果然天下沒有白吃的晚餐。接著走往下一家 撞球pub 續攤,我只能說年輕人們真有體力啊!

arrow
arrow

    angili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