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一睹 史上最強高跟鞋  的風采,星期五晚上翹了一下義工的班,到電影院看 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 3D(瑞士比台灣落後!! 沒 4D!!)(2016.04.28更新 去年11月蘇黎世的電影院有4D了)。3D侏羅紀世界電影票 CHF 17.-。比較特別的是,這邊 3D眼鏡要自己買(價格忘了,材質普普,印象不貴),以前曾忘記帶,導致家裡一共有 4支 3D眼鏡 ,如果出門在外忽然想看電影,這種方式有點不方便。我們都在同一家連鎖影院看3D,不知瑞士其他影院為何。


關於電影內容的部分就不多敘述,相信很多人已經看過,感想就是

1、哪裡可以買到那雙高跟鞋!?  

2、許多幕看得我不亦樂乎,特別是那隻 大雜燴恐龍 是如何被掛掉的。

3、最後那隻暴龍在研究中心吼叫那幕,讓我感覺像在呼喚其他恐龍,忽然聯想變形金剛  科博文, 在電影最後呼喚其他博派到地球的情節。

依照電影的邏輯,恐龍能自組幫派、被策反進行團體作戰的話(好想丟骨頭給迅猛龍啃喔!),可預料假如侏儸紀世界有再出續集,會不會是恐龍聯合起來成立 宇宙無敵恐龍軍團,人類浩劫即將來臨,最後派出 復仇者聯盟 打倒 恐龍大軍 拯救世界!!(以上言論,純屬阿呆,不代表本人立場!!)

總之電影本身好玩就好,隨便看看也不錯!

我們在網路訂票選位,列印下來省的現場排隊。在瑞士電影院有中場休息時間,我不知道是不是全瑞士都這樣,至少我去過的電影院都有中場幾分鐘休息。好處是可以解決尿急問題,也可以買零食吃吃,好像在休息時間吃甜筒是慣例,幾乎人手一隻冰淇淋。壞處是看到精彩時有種火被澆熄的感覺,情緒上就沒那麼連貫。

熊表哥家庭(表嫂是澳洲人)前年從澳洲回瑞士度假時,我們聊起電影院中場休息的現象,都覺得很有趣!


另外我們在電影院吃 Subway,來瑞士旅遊也可以考慮吃 Subway 的三明治,他們有推出優惠價每日三明治,通常是 5、6瑞朗左右,在買個小飲料杯,約 2、3瑞朗,就可無限暢飲汽水或氣泡水。其他組合套餐方式也不少,可上官網研究看看,我是覺得比麥當勞划算,雖然還是比台灣貴很多,但瑞士物價就是..你知道的..

我點周套餐,鮪魚三明治加飲料杯和餅乾,10瑞朗。


他們也不定時、不定地區,推出三明治吃到飽優惠 14,9瑞朗,對在瑞士旅遊花不下手吃喝的遊客也可吃飽一點。

小故事時間:

有朋友在琉森的餐廳工作,問我為什麼亞洲觀光客(她分不出哪國人,但藉著總是掛在脖子上的單眼,分出是觀光客或在地人)到餐廳吃飯都只有點一些些,而且很少點飲料。我毫不思索的回答,瑞士物價太高、餐廳太貴!  她卻回說: 但她看到很多亞洲遊客到瑞士買名牌手表,不是更貴嗎?  為什麼不也吃好一點!! 雖然我當場語塞,但事後認真思考,原因一、可能是那麼貴卻沒那麼好吃,錢花得不痛快!! 原因二、名牌恆久遠 ,一支永流傳,錢花得好痛快!! 我是反對奢侈品的激進愛吃鬼,問我不凖喇!! (捧油們,不要叫我代購名牌或手錶等奢侈品,那不可能會發生!)


看完電影都快10點半,馬上趕回去幫忙,是二手衣拍賣會場,地點在小學體育館,隔天就是活動日,大家忙到半夜 12點都還不能回家。

下午到學校時,看到好多小朋友踩著滑板車回家,還有滑板車停車棚,超矮!!  我們都要彎腰才能進去的空間,好像哈比人的停車棚!!

 

我負責的是圍巾區,在布置時原本以為圍巾數量不多,所以慢慢弄還配起色來,後來其他朋友不斷的把一籃籃的圍巾往我桌上倒,才發現送來的圍巾大概有一百多條,圍巾區又不大,怎麼把他們美美的全擺出來,真傷腦筋。

我去看電影前的模樣,幾乎有八成完成度,才敢放心偷跑!

 

當時大家還是布置的一片混亂


回來後,我趕快去看我負責的圍巾區,還好有人幫我做了,真不好意思...  雖然是義工工作,但從前在台灣的 認真工作魂 還是不願意退駕,想想已經不用再過著為錢而工作的生活(那些明明在生病,還自以為付錢就是大爺的人,真不知在想什麼!!),現在做著不用期待任何報酬的工作,天差地遠,但我真的很享受,旅熊也很覺得很棒!


圍巾、包包區完成,被派到飾品區幫忙。


晚上 1點多終於全部完成,隔天早上 8點集合,9點到 12點開賣。

 



來參與拍賣會的人潮還好,過程不忙有時還有點無聊,但活動結束後的打包工作又是一件大工程!!  忙到快 5點才回去,這次活動真的給他有點累...

arrow
arrow

    angili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