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瑞士我主要還是搭火車和公車到處去,也考慮要買個簡單一點的交通工具給我

鑑於在這裡幾乎人人有一台腳踏車(旅熊有三台),所以他覺得我應該也要有一台腳踏車. 雖然我喜歡騎機車,但考量到我在台灣騎機車的方式,他說不想要常常到警察局領我出來. 加上騎腳踏車可以移動兼運動又環保. 所以折衷來買一台 e-Bike吧!

我們到伯恩州非常郊區的 Thömus BIKE EXPO(每年三月)

到處看看

用招待券吃免費的Raclette

其實已經有想要買的車款 Thömus STROMER. 這台算是e-Bike界比較好看的車

試騎一大圈 上坡 下坡 砂石路 柏油路 (這是設奌在郊區的主因),問了 身高體重試不同尺寸的車型,顏色,主要會騎在哪種路上,握把.椅墊款式.......超多問題等. 因為是照我需求訂做,因此要等2個月左右. 實際上等了3個多月後,可以去拿車了!!!! 

Hallo!! 小黑e, 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因為買了最大動力的引擎,所以需要掛車牌. 領到牌就可上路啦!

[同場加映]  2013年伯恩市區路面電車系統動工快一整年, 某天剛好看見在施工處的小小單車特技秀





arrow
arrow

    angili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