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3年到日本旅行了一個月,機票.食宿.交通全由我一人包辦. 其實最重要的幫手是許多部落格非常詳細的介紹和解說. 特別是參考 樂活大方和小氣少年

期間幾乎每晚住不同的地方,沒有漏勾或走鐘,也體驗到不同的飯店和旅館. 而且給我CHF 10000.- 的預算,出發前我預估包機票(從義大利出發,包含義大利2晚住宿)只要CHF 8000.- 就夠了,回來時花費大盤點居然不出我所料CHF 8134.- 旅熊已經有些訝異於整個月行程安排如此順暢,再加上預算幾乎精準,著實佩服了我好一陣子.(其實我也很驚訝怎麼會這麼準,但在他面前也是要表現出, "怎樣! 老娘就是了不起,只不過是一塊蛋糕而已!" 呵呵). 其實相較旅熊獨自在 加拿大.阿拉斯加.北極 之間騎了3個多月的腳踏車壯遊之旅,我規劃的日本行真的只是幼幼班旅行團等級, 唉! 我只是不想輸太多啊!

在2013/06/24坐火車到義大利米蘭的MXP機場,住在機場附近的Hotel Cardano 一晚,隔天出發到日本

飯店早餐餐廳


第一天直接從東京NRT機場到橫濱,記得在橫濱的那天風強雨驟,雨傘花開得燦爛無比. 旅行開始在一個不太美麗的天氣,我們還開心的取了個隊名叫 "Ugly Weather Team" (雖然只有兩個人). 終究老天爺賞臉給了95%旅程,一整個陽光普照,氣溫破表的 !!!!猛暑!!!! 不停看到補充水分,小心中暑的標語, 熱到都快融化了我.....  雖然如此還是玩吃住的很爽快就是了

我們到了橫濱

草津溫泉湯畑



溫泉旅館揉湯表演

白根山湯釜

築地起超級大早看鮪魚競標

 

東京迪士尼

10年前第一次到東京迪士尼,就決定要來安排個四天迪士尼玩透透. 第2次的2天,到10年後第3次迪士尼終於可以安排連續5晚住渡假區及4天從早玩到晚




迪士尼海洋



淺草寺 雷門

 

看 天空樹 Asahi大樓 黃金大便 排排站

搭超炫船到台場

台場彩虹大橋旁邊 喝啤酒邊看船來來去去

台場的飯店房間看出去的灣景

新宿 歌舞伎町

箱根 蘆之湖

蘆之湖和富士山

箱根 大涌谷


大阪 道頓崛



三多利威士忌 山崎釀造廠有料品酒團



Asahi無料品酒團

大阪 天守閣

大阪夏祭 船渡御

京都 祉園祭

祭典園遊會



京都鴨川旁 騎腳踏車

鴨川旁 納涼吃魷魚絲喝啤酒


京都 金閣寺

皇居(技術太差,拍不到重點....)

惠比寿展覽館


日本假Oktoberfest

太多回憶就算要簡化,也搞了這麼長. 

感言  這次旅行的安排才發現,在台灣有許許多多的人非常用心在經營部落格. 蒐集所有的資料需要花很多時間.金錢,盡心介紹 景點.食譜.美食...等,想呈現不同的世界給讀者們. 從部落格中也清楚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是最美麗的風景!! 謝各位啦!

最後來一張東京鐵塔囉!

arrow
arrow

    angili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