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台中大遠百的美食街 大食代和 11樓的餐廳區,每次都覺得好特別。



前幾天到大食代買香香雞時,看到旁邊有家八坂丼屋,印象中曾看過關於它的食記,卻想不起評價如何,今天就來試看看。


我大概11點半到,還有很多空位,吃飽約12點半離開時都坐滿了。


有人帶位,放了點單和菜單後,提到旁邊有熱麥茶可自取,麥茶超級燙。


我愛吃生魚片和握壽司,但從沒試過海鮮丼,這次還是不敢嘗試,就點了牛丼套餐。


冬季套餐有附 醋物(魚皮泡菜)、沙拉(龍蝦蘿蔓)、茶碗蒸(北海道帆立貝)、湯品(珍珠魚味增湯),泡菜那道我不愛其他還不錯。


丼飯有點小碗,加上套餐倒也吃得很飽。牛丼就和全天下的牛丼一樣是安全牌很難出差錯,但碗裡的花椰菜等都是冷的,有詭異。有半熟蛋,自從回來台灣後有半熟蛋都會被強調,昨天去吃火鍋,老闆也不放生雞蛋在桌上,害我也不敢把生蛋黃打進沙茶醬中嚇大家,禽流感真是剝奪了我吃火鍋的樂趣!!


吃飽到樓下發現星巴克在買一送一


還沒什麼人,我跟著排,從這裡排至拿到咖啡15分


不知不覺中已有一串人龍,怎麼覺得有人排了再排?


難得吃一下飯後甜點,到新光三越 B2的向陽房買我最愛的地瓜燒,永遠都那麼好吃~


arrow
arrow

    angili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