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去了一趟 Landquart 位於瑞士東部格勞賓登州,走到火車站前站的SUBWAY吃午餐,意外發現這個 Outlet

 (2016.06  更新,上上個月坐火車經過,發現 Outlet內禁止拍照的標示,所以我把 Outlet裡的照片都移除了。)

(Outlet Landquart 網站)

走美式風格,讓我們有點回到西雅圖Outlet的感覺,雖然小很多(瑞士其他Outlet不是長這樣)

進到Outlet前,發現這家精緻食品小店,販賣給觀光客格勞賓登州特色食品

說到特色 格勞賓登州到處都看得到非常非常著名的甜點 Tuorta da Nusch 是羅曼語,德語是 Nusstorte,焦糖味碎核果塔

 

不同種類的義大利麵

 

咖啡豆,好奇聖莫里茲咖啡有啥特別!

 

這區產的櫻桃烈酒,酒精濃度40%,可以當伴手禮

 

香料鹽、醬料、果醬、橄欖油,光逛這家店就花不少時間

 

買了墨魚義大利麵條和 在 Sta. Maria Meier-beck 的 Tuorta da Nusch,熊說這家的碎核果塔很有名(Meier-beck網站)

店家自稱瑞士最棒的碎核果塔,和在聖莫里茲 百年烘焙店 Confiserie Hanselmann 買的比一下,比較厚。(Confiserie Hanselmann簡介)

熊也說Meier-beck的內饀比一般烘焙店買的更濕潤。等我這個歪嘴雞試過後再補感想

進Outlet 到Navyboot逛先

(2016.06  更新,上上個月坐火車經過,發現 Outlet內禁止拍照的標示,所以我把 Outlet裡的照片都移除了。)

旅熊很喜歡前面這雙中靴,直說要買,明明是女靴,他又不能穿!(心中的小娘娘又在發作了!) 記得一雙好像4千多台幣吧! 也不知道有沒有比較便宜,總之我沒買就是

 

一直想買個耐用無毒的不沾鍋,順便在這看看

 

 

困擾一: 不知道哪種材質 無毒、不沾、耐高溫、耐操

困擾二: 真的有比較便宜嗎?

 

店員雖然很詳細介紹,但是還是沒辦法解答我的疑惑。這裡有幾家廚具店,和朋友約的時間快到了,大概看一下環境就離開,等我在家多作點功課再來買

 

 

 

天氣不好,星期三沒有人潮洶湧,不知道是不是在瑞士不少Outlet,所以沒什麼新奇,還是在怎麼便宜還是比鄰國貴,比價不是我的專長,無解。

 

 

瑞士蓮巧克力

 

回家時是尖峰時段,火車上有點多人,我們坐餐車廂喝東西

有些餐車廂會有服務人員每桌詢問要什麼吃喝,有的像吧檯一樣,自己端回坐位。特別的是 日內瓦--聖加侖段有星巴克車廂。(請參考 Starbucks SBB)

約20年前麥當勞曾經出現在火車上,現在沒有了。

這節車廂不是廣告,裡面就是麥當勞!(圖片來源 blick.ch)


Coop超市也曾出現在火車上,瑞士的火車真是充滿無限的可能!!(圖片來源 blick.ch)


 欣賞窗外景色,壅擠火車上 悠閒的空間,真讚! (坐餐車廂都要點東西喔!)

 

想要更多瑞士旅遊資訊嗎? 超推薦 瑞士國家旅遊局官方中文網站 http://www.myswitzerland.com/zo/home.html

arrow
arrow

    angili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