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瑞士春天有嘉年華 夏天有園遊會

第二次參加索洛圖恩州的Olten Chilbi 夏日園遊會 規模大 人擠人

活動前幾天 看到遊樂園準備中

園遊會持續3天 等園遊會開始 再到Olten一趟

在真的會轉的旋轉木馬bar 喝東西先 

我喝Panache(Radler) 啤酒加雪碧,我對酒興趣不大,通常和旅熊敲完酒杯後,我喝個幾口,剩下的他幫我解決。不過有加汽水或果汁的酒都還不錯喝,但我最喜歡的還是Honey Brown Lager。(未成年勿飲酒)(喝酒不開車喔!)

坐在旋轉馬車裡邊喝邊轉 

夏日園遊會就像台灣夜市一樣 外帶內用的有吃有喝

西班牙海鮮燉飯

玩的部分 小如娃娃機 射飛鏢 大如摩天輪 自由落體等 (還好沒有撈金魚 釣烏龜)

對了! 各地的夏日園遊會Chilbi 提供的飲食,某部分是正式餐廳或攤販經營,大部分是鎮裡的社團經營(瑞士人閒暇之餘很愛參加社團 種類五花八門 如足球社 橋牌社 馴狗社 老朋友社...等)。所以不是那麼專業的情況下,可以明顯感覺現場的廚師,或服務生們都有點手忙腳亂(沒辦法一年才做3天生意)。有趣的是如果全家人都有參加不同社團的話,就會出現哥哥在某攤烤香腸,弟弟同時在別攤煎可麗餅的狀況,或是看到自己朋友們很緊張的在端菜,又或者吃豬扒包時,肉沒有熟...(我回家拉了幾天..)

總之Chilbi 真的很好玩!

話說旅熊在他自己鎮上的Chilbi時(只有2天),也是手忙腳亂的在吧台裡亂調酒, 還好客人們幾乎都認識,就睜隻眼閉隻眼囉! 呵~ 

想要更多瑞士旅遊資訊嗎? 超推薦 瑞士國家旅遊局官方中文網站  http://www.myswitzerland.com/zo/home.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瑞士夏日園遊會 Chilbi
    全站熱搜

    angili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