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愛吃(有沒有那麼直接!),在台灣時常到處吃吃喝喝,可惜的是當時並沒留下任何紀錄或照片,隨著年齡增長,記憶越來越雜,現在覺得留下記錄是必要的,開始慢慢養成拍食物的習慣。這篇就留給自己慢慢品嘗。

琉森 瑞士起司火鍋餐廳

我覺得baby potato問起司 比麵包問起司好吃

琉森 貴森森韓國餐廳 

  

琉森州 Herlisberg 山上餐廳 Wirtshaus 

餐廳儲藏室

環境好 多去了幾次

  

  

 

琉森 泰國餐廳 好吃 生意很好

蘇黎世 火車站餐廳

 七種不同啤酒 有標名稱

特別介紹 蘇黎世 Sprüngli甜點連鎖店 創立於1836年

在蘇黎世 伯恩 火車站 與琉森舊城 可以看到店內堆著Luxemburgerli (瑞士馬卡龍 比馬卡龍小一點)

http://www.spruengli.ch/luxemburgerli-en.html

我沒有吃過馬卡龍,因為吃過的人說很甜。我沒有吃過Luxemburgerli,因為旅熊也說真的很甜。他怕我吃過後狗嘴吐不出象牙 亂嫌一通,所以對於這個聞名世界的甜點,還是依舊 只許遠觀 不可褻玩!

但我偶爾還是吐的出象牙的,記得有天熊帶了盒杏桃派回家孝敬我,保證我一定會喜歡,想不到居然是令人驚訝的好吃! 知我胃 莫若熊!

不負責任推薦: 有機會經過 Sprüngli 可以買一盒試試喔!

蘇黎世 舊城區 某餐廳

雞肉沙拉

有台味炒小牛肝加薯餅

蘇黎世 越南餐廳 

哪有越南河粉湯就往哪裡去

不負責任頒獎: 瑞士 最佳越南河粉湯

蘇黎世還有另一家越南河粉湯也不錯吃  熊之音: 要去越南吃正宗的嗎? (蛤!太熱!我不要!)

沒記錄到的就讓它過去 太難吃的也不需要記得

愛吃新增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瑞士餐廳
    全站熱搜

    angili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