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因為有年票的關係,一個蘇黎世動物園就是我家的概念!我們又來了,沒有因為買單次票而趕著看完動物園的壓力,這樣不趕時間的漫步,更能感謝動物帶給我們的驚喜。


這次發現這個水鳥園,水鳥們可以自由地上岸,不用在乎人類。不論大人小孩也都能控制好自己,不去影響到它們,更不可能有為了拍出好照片而出現傷害鳥們的行為。



天鵝愛漂亮又自戀是真的,今天風超大,他們不斷整理羽毛,到後來有點抓狂的反應,完全人類女孩樣。


這兩隻是北京動物園送的,我說了你好,他們有反應耶(哈!想太多)


在場的眼鏡鴨最讓我迷戀,滑稽的臉譜和看起來像藥物過敏似的腫腫眼眶,好有趣喔!


我們逛到可愛動物區時,照例看著小野獸餵小動物


這個小妹咩卯起來和小羊咩溝通的樣子,敲可愛~


忽然發現另一邊有隻被遺忘的羊,它不斷對我發射小狗眼神,還有嘴邊那抹淺淺微笑。好了我投降,買杯飼料餵它。

想餵羊可到販賣機投 2瑞朗


投幣口下方小桿往自己方向拉,飼料就會掉下來,側邊小箱有杯子裝飼料,餵完再拿回來放。

 

 

餵的時候,手掌拱成弧形,讓羊側著舔食。 手指如果正對嘴可能會被咬到,特別是公羊,很粗魯。


旁邊有棵奶嘴樹,不知有何意義,旅熊猜小孩吵鬧時可以借來吸,很噁的猜測。


新生小豬, 烤乳豬??!!


園裡會依動物習性,做餵食訓練。把魚放在池子里,讓眼鏡熊自己去抓,但被鳥成功搶到 1隻。


發現大象愛吃冰塊!


冬天視狀況會有企鵝遊行


必訪大象館,Omysha有長大一點點。






大象館旁將來非洲區的空地


在瑞士城市看到拿單眼相機的幾乎都是亞洲遊客,在鐵道旁和動物園就成了歐美遊客的單眼天下。


特別是動物園,大砲到處有,看來對動物有癡迷的人還真不少!


午餐在大象館外吃泰式


晚餐在蘇黎世吃越南式,這家雖然服務超級好,原本是我的不負責任頒獎 瑞士 最佳越南牛肉河粉湯,但味道變了,這次直接貶為最後1名。第一次喝西貢啤酒,沒特別之處,就普通啤酒。


想要更多瑞士旅遊資訊嗎? 超推薦 瑞士國家旅遊局官方中文網站 http://www.myswitzerland.com/zo/home.html

 

蘇黎世動物園 相關文章

[瑞士] 蘇黎世動物園Zoo Zürich 3年票

[瑞士] 蘇黎世動物園Zoo Zürich

arrow
arrow

    angili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