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從早餐說起,整體不錯,雖然每天都一樣但種類算多,在瑞士所有的住宿經驗中,早餐可說大同小異,我已經習慣了

希望沒人默默把歐洲自助早餐和台灣飯店自助早餐相比

  

這裡是餐廳的室外座 非住客也是可以進餐廳用餐,喝飲料

  

有兒童遊戲區

謝謝光臨

每天回到旅館大概都下午7點左右,天快黑,有點冷,所以都是在室內用餐

Filisur菲利蘇爾是格勞賓登州重要的火車轉運站

他們也很自豪這點,所以桌上都擺著不同的火車模型

 

我們訂連續住七晚附早晚餐方案

雖然網站上註明是四道式晚餐,但是約略算一下房價,每頓晚餐的金額約 CHF 60.-

大家都知道瑞士物價高,餐廳用餐價格更高

60瑞朗在一般餐廳大概只能點兩人份小沙拉和主餐(義大利麵或披薩類)

如要想喝點飲料或酒水一定會超過這個金額

所以我對這四道式晚餐的部分並沒有期待太多

但是~~事實證明~~我完全錯了~~

超美味~~ 份量又多~~

以下就是 四道式晚餐部分 分別是 湯 沙拉 主餐和甜點

(飲料 酒水 咖啡 費用都另計)

第一天

牛排

優格冰淇淋 很清爽,老闆娘特別交代那片風乾橘子也可以吃

口感很脆 像橘子口味的餅乾

大份量四道式晚餐,每次都讓我飽到胃都快炸了!(是快樂的炸! 呵!)

第二天

  

燉小牛肉

第四天 

湯改成義大利方餃

  

這天可選 香腸配煎薯餅 或 鮮魚配鹽煮馬鈴薯

我選鮮魚配煎薯餅(個人不愛鹽煮馬鈴薯)

這魚是在這區域養殖,沒腥味,很新鮮

過動熊的鹽煮馬鈴薯和我的薯餅實在太多

最後沒吃完,還差點請他們不用出甜點了

(我明明是大食怪,難得有吃不完的一天)

第六天

沙拉上的花也可以吃有淡淡的甜味,甜點是水果香蕉加兩球冰淇淋和一大坨鮮奶油

  

燉小牛腳(膝?) 肉超嫩!! 入口即化!!

第七天

他們的甜點會依照屬性淋上不同的烈酒,如草莓糖漿伏特加,核果烈酒或莓果烈酒

  

瑞士式咖哩飯,配菜通常是糖煮水果(口感像水果罐頭),這道多加了炸香蕉,好吃又特別

這7晚,有5天吃四道式晚餐

第五天,很晚才回旅館,時間不夠就在外面隨便吃吃

第三天,預計晚一點點回來,會超過套餐供餐時間,雖然老闆娘說沒關係

但是我們想試試一般菜單上的餐,所以就另外付費

菜單是桿麵棍,看菜單時會在桌上桿來桿去

我們點了花椰菜濃湯,沙拉

  

秋天是合法獵鹿的季節,過動熊點野味(鹿肉)

我不吃野生動物,菇類也是秋天的食材,我點野菇燉

特別強調 廚師就是飯店老闆喔! 廚藝真好! 

而且有任何旅遊問題都可以問他們

這8天 好吃 好玩 又好睡 整個大開心

 

註: 也許下次到 Filisur菲利蘇爾 不會再看到老闆和老闆娘

他們接下更大發展的機會,所以明年這個旅館和餐廳會換人經營

很可惜經營了6年,有這麼好的口碑,卻要離開

不過這麼棒的風格和廚藝,一定會讓他們不管到哪裡發展都會有好口碑!

想要更多瑞士旅遊資訊嗎? 超推薦 瑞士國家旅遊局官方中文網站 http://www.myswitzerland.com/zo/home.html

arrow
arrow

    angili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