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火車旅行重頭戲 黃金列車 主要地點是在瑞士西南部,但是自從一年前去德國花島 Insel Mainau 時,我曾說過等玫瑰季再來 (德瑞邊界的花園島http://ineichenlu7.pixnet.net/blog/post/93909533,旅熊一直記到現在,雖然還不是正式玫瑰季,他覺得其他玫瑰家族已經先開花,現在可以去看看 就硬加了德國部分,因此多了一段 阿爾卑斯山麓列車 Voralpen-Express,然後旅熊越加越多火車的部分,變成了在這小小的瑞士 843.74 公里火車行(全程都沒有坐到高速火車) 。熊的個性就是 給他一根釘子,他就要蓋出一間房子的人。我在許願時都要很小心,就像上次的台灣行,我也是無意中說出他愛吃的鼎泰豐小籠包,其實發源自港式飲茶(自以為所有蒸籠類都是飲茶...),他說那就去香港吧! 後來發現大誤,小籠湯包起源上海由 鼎泰豐發揚光大,也還好大誤...不然...可能要寫1年在大陸的遊記了

第一晚我們先到康斯坦茲 Konstanz,尖塔造型火車站

旅館訂在火車站附近的 Goldener Sternen ,一晚加買早餐共EUR 120.-。 離舊城區和波登湖很近,價格算便宜

這家是一般傳統歐洲小旅館,兩個入口 沒有電梯

有小餐廳 

旅館的應該是老闆娘 是一個非常嬌小,梳著包包頭,非常親切客氣的老太太。 好可愛 我很喜歡她,她們也把Booking.com 的評分放在入口處 

房間、浴室都小小的,但超級乾淨,連窗簾也像剛送洗過一樣,不過網路訊號不穩定就是

放好背包,先去湖邊走走

碼頭

到這家湖邊餐廳吃晚餐

蘆筍奶油濃湯 好喝

我們都點來自波登湖區的魚料理,過動熊點烤魚,我點白酒水煮魚,還不錯吃

吃飽後沿著湖走走,繞到舊城區,回旅館休息準備隔天去花島

房間窗外廣場,右邊是購物中心,早上6點多沒啥人

一早就要出發,老太太還在準備早餐,我們先來等

早餐種類豐富

我喜歡這間旅館,特別是可愛老太太 大加分!! 

接下來  康斯坦茲 5月底的花園島

arrow
arrow

    angili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